Kayee's diary
2014 年 5 月 19 日  星期一   驟雨


2014-05-19 分類: 未分類

最近,上班了。
兩份工作,一身疲勞,但很滿足。
在這忙忙碌碌的生活裡,仍有家人疼愛和關懷,心裡覺得好幸福。

在允記做文職,又在G2000做售貨員。
先說說允記的文職吧。
辦公室很乾淨、整齊,同事也非常非常的好。
除了會願意耐心教我工作細節外,也會很想和我交朋友。
他們會督促我準時食午飯、準時下班,
更會在我悶得呆滯之時,過來跟我聊聊天、說說笑。
上班還未夠一星期,他們已經說要約我去行山了,哈哈。
他們真的很溫暖,令我上班也變得很輕鬆。
至於工作方面,其實也很輕鬆,只是入數據罷了,真的會悶到漸漸產生睡意......
可是,仍能學到EXCEL有用的公式,相信日後亦必定有用。
缺點是,上班地點真的太遠,而且工作時間彈性不足。
不過,沒有一份工作是完美的。

G2000的店貨員,每次下班回家,真的很疲累,雙腳都不願再走動了。
同事有好有壞,有個女孩叫Funny,人很好,每次都很想跟她一起工作。
工作環境只是一般,倉庫太細小,讓人容易喘不過氣。
而且,每次入倉取找尋新衣服都十分困難,因為衣服實在太多太亂了!!
不過,唯一的好處是,上班地點較近,工作時間也較有彈性。

還有不足一個星期就去韓國了,期待期待!
希望自己身體乖乖的,不要再生病了。

另外,最近總遇到這樣的一個矛盾,心裡有些委屈的說話很想表達。
你說我那裡不好我都改善了,
但後來發現, 你變了原本那個我。
那你現在憑什麼再埋怨我不夠好?
在責備別人前先想想自己有否比別人做得更好吧。
這樣的怪責才會令人心悅成服。
上司下屬如是,家人如是朋友如是情侶亦如是。



s64899570
暱稱: Kaye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14-05-24
2014-05-19
2014-05-11
2014-03-27
201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