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了。
兩份工作,一身疲勞,但很滿足。
在這忙忙碌碌的生活裡,仍有家人疼愛和關懷,心裡覺得好幸福。
在允記做文職,又在G2000做售貨員。
先說說允記的文職吧。
辦公室很乾淨、整齊,同事也非常非常的好。
除了會願意耐心教我工作細節外,也會很想和我交朋友。
他們會督促我準時食午飯、準時下班,
更會在我悶得呆滯之時,過來跟我聊聊天、說說笑。
上班還未夠一星期,他們已經說要約我去行山了,哈哈。
他們真的很溫暖,令我上班也變得很輕鬆。
至於工作方面,其實也很輕鬆,只是入數據罷了,真的會悶到漸漸產生睡意......
可是,仍能學到EXCEL有用的公式,相信日後亦必定有用。
缺點是,上班地點真的太遠,而且工作時間彈性不足。
不過,沒有一份工作是完美的。
G2000的店貨員,每次下班回家,真的很疲累,雙腳都不願再走動了。
同事有好有壞,有個女孩叫Funny,人很好,每次都很想跟她一起工作。
工作環境只是一般,倉庫太細小,讓人容易喘不過氣。
而且,每次入倉取找尋新衣服都十分困難,因為衣服實在太多太亂了!!
不過,唯一的好處是,上班地點較近,工作時間也較有彈性。
還有不足一個星期就去韓國了,期待期待!
希望自己身體乖乖的,不要再生病了。
另外,最近總遇到這樣的一個矛盾,心裡有些委屈的說話很想表達。
你說我那裡不好,我都改善了,
但後來發現, 你變了原本那個我。
那你現在憑什麼再埋怨我不夠好?
在責備別人前,先想想自己有否比別人做得更好吧。
這樣的怪責才會令人心悅成服。
上司下屬如是,家人如是,朋友如是,情侶亦如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