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了位嘛…而且還不錯呢,是Band1咧!
不過我家的小方…她她她…去了別間(哭
幸好,她的中學在青衣,不然我們便要相距很遠(?)
說笑的啦∼她能夠入讀自己心儀的中學,真的是恭喜呢!
(換話題
話說,最近又拖了在鮮網作的文咧。(茶
唉唉唉…完全沒有靈感啊!!!!!
但…再不出…
我的讀者就…(哭
唉唉唉…真的給小方說中?
我永遠打不完那些文章嗎?
人家不依啦∼∼∼(哭
(又回到那個話題
唉唉唉…雖然升中好好玩…
但,功課一定多到你不信…(苦笑
唉,超不想做功課的啦(嘆氣
咦咦咦!?又回到這個話題啦!算啦∼大致上說說今天吧。
今天運氣不錯嘛,可以切讀一間好中學,而且是跟他一間咧!(謎:誰?
不過啦,那些本小姐最最最討厭的人也跟我一間啦!(怒
總之啦,還不錯吧。
算,打到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