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2 月 1 日 星期五weather##
还有六天 ~六天 ~
是什么日子呢 ?
哈哈哈哈哈 ~
就是 CNY咯 ~
很期待 很期待 很期待 ``
这几天阿 `
很迷糊地过着我的上课天~
天天上课都是一样的 !!
闷到死 `
不说上课了 `
我又再plan着我的shopping day 喇~
哈哈`
很开心啊`
要买多多 ~
过美美的CNY `
H O H O H O ~
谢谢妈妈的sponsor ~
嘻嘻 `
等下就跟姐姐出去了 ...
希望不要多多人 ~
顺利买完我要买的东西 ~
啊哈哈哈 `
讲到都high ~
kekexxx ..
很难的认识了一位和我同一天生日的海外朋友 ~
哈哈哈 `
希望我们能成为朋友拉 ~
嘻嘻嘻 `
很开心 ~
很很很期待我的生日 ``
还有一个月多叻~
哎 `
也没什么要写 !!
生活很闷 !
是时候plan我的CNY了 ~
要去那里要完什么 ??
我一定要学会打麻将 !!
呵呵呵 ~
在等着姐姐的call ~
呼呼 `
|
|
朋友! 我當然記得妳呢.哈哈 我也送上遲來的一句生日快樂 大家也在忙呢.我忙功課嘍 :( 我生日過得倒不錯.外出吃晚飯 你呢?
|
|
|
SOR我太耐冇打BLOG..所以意家先留個CM俾你=]].. 我以後會多D留嫁喇.. 不過要4/24號之後先會再留.. 呢篇係我4/24號之前既最後一篇.. 可以留番個CM俾我麻..球球你!!
|
|
|
哈哈.我們必定能成為好朋友.呵呵~ 我來自香港哦=) 真的有緣能認識妳xP. 生日真的快到了x)
|
|
|
㊣绵{羊} 於 2008-02-01 09:01 PM 發表:
好一个plan ==" 学麻将 啊哈哈~ 天天都血拼~果然天生女人 啊哈哈~ 女人的本性~=P 你有没有看到觉深哦? 他回来了罗 plan~我们团体去拜年啦~哈哈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