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I  L  L Y ·  G  I  R  L

 


|单身贵族|    { 单身可以很快了●•۰} 
别失去了才开始  遗憾

 

 
 
 
 
 
才开始学习什么是 - 珍惜

  

 

 

 

2008 年 2 月 1 日  星期五weather##



还有六天 ~六天 ~
是什么日子呢 ?
哈哈哈哈哈 ~
就是 CNY咯 ~
很期待 很期待 很期待 ``

 

这几天阿 `
很迷糊地过着我的上课天~
天天上课都是一样的 !!
闷到死 `

 

不说上课了 `
我又再plan着我的shopping day 喇~
哈哈`
很开心啊`
要买多多 ~
过美美的CNY `
H O  H O  H O ~
谢谢妈妈的sponsor ~
嘻嘻 `

 

 

等下就跟姐姐出去了 ...
希望不要多多人 ~
顺利买完我要买的东西 ~
啊哈哈哈 `

讲到都high ~

kekexxx ..

 

 

很难的认识了一位和我同一天生日的海外朋友 ~
哈哈哈 `
希望我们能成为朋友拉 ~
嘻嘻嘻 `
很开心 ~
很很很期待我的生日 ``
还有一个月多叻~

 

哎 `
也没什么要写 !!
生活很闷 !

 

是时候plan我的CNY了 ~
要去那里要完什么 ??


我一定要学会打麻将 !!

呵呵呵 ~

 

在等着姐姐的call ~
呼呼 `

 
 
 
 
刊登時間:2008-02-01 01:5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sIlLy03376 的日誌)


AOE1314 於 2008-03-08 02:22 AM 發表:
朋友! 我當然記得妳呢.哈哈
我也送上遲來的一句生日快樂
大家也在忙呢.我忙功課嘍 :(
我生日過得倒不錯.外出吃晚飯
你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0p3NeSs 於 2008-02-10 12:56 AM 發表:
SOR我太耐冇打BLOG..所以意家先留個CM俾你=]]..
我以後會多D留嫁喇..
不過要4/24號之後先會再留..
呢篇係我4/24號之前既最後一篇..
可以留番個CM俾我麻..球球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OE1314 於 2008-02-02 12:40 AM 發表:
哈哈.我們必定能成為好朋友.呵呵~
我來自香港哦=)
真的有緣能認識妳xP.
生日真的快到了x)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绵{羊} 於 2008-02-01 09:01 PM 發表:
好一个plan =="
学麻将 啊哈哈~
天天都血拼~果然天生女人 啊哈哈~
女人的本性~=P
你有没有看到觉深哦?
他回来了罗
plan~我们团体去拜年啦~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sIlLy03376
暱稱: 傻小姐
性別: 女
國家: 其他國家
地區: 其他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很。烦恼。
=)
M O O D ~
something make me M ...
H A H A ~ H A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每月文章
S I L L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