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 開始{問自己} {怎麼辦} |!|!*
- --[ 距 離 ] 是最考驗的 關口?!-*㎡
[●|!`*還不夠成熟,,沒有足夠的寬容ˍ __, ▂__
[■,,最後 最美 ,,最真°°||/最心碎的留言*__))?!?
"[],,不想再為誰而停歇 ..!,=]
▼°-! 孤獨的想一個人好像一種懲罰? ]×`___
*-[``_學會了不保留 \+-. ]``
![◆*``何必流著眼淚說你也傷心 費心裝飾別離__ ..〢×°
*]`$– 虛偽的暖意問候?!°°°¯◆
【!,---想要記住這一分鐘 °,`*〕]!!
.*﹢×°"* 半年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Xx
.*{有一些話 只有聽的人記得 -::`
|]`早知如此 * 當初就不應該開始 像個{傻瓜} 一樣 `|!,
|█*[×面具也 無法遮蓋的 憂傷 !| " ° *
【 ` 擁有過的即使失去 如何難受最終平淡似水 _ `#
!`-★ !!-|! 沒有物件尋找答案只好自我反叛]/; )-*
★×*-[,`我 開始 連自己都不再 懂得去愛;,!°,-- -]
★"-﹡課本寫說 你應是我最好的朋友 但是顯然不是×!】
[| _·′學習對你和愛不再懷疑℅ ` ]| **
$-`是你! 教會我一切都用心去感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