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iary,

                                                                  5.12.2004 - now




2009 年 6 月 11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9-06-11

現在小學生的語文水平..
實在...
與昔日差之千里

回家途中..
竟聽見一個奔跑中的小朋友說:
"360度走為上計"....

這位小朋友是想表達..
先轉360度才逃走...
還是..
有360條計謀呢...

36計乘大了10倍..
這個計...十分可怕.....
 




2009 年 6 月 8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9-06-08

每次
都把人性看得過於簡單
一次又一次犯錯
完全不懂給
取教訓..

也許..
我天真的誤以為人是會改變

沒錯..別人說得沒錯..
我確是一個低能兒
竟把世界看得..
如此純真
如此美妙...

本與朋友探討後
對於"人們互相利用"
還有一些
豫疑..

現在...不會
我決不要再受痛苦煎熬...
 




2009 年 4 月 11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9-04-11

《鳥地方狗日子》

不小心...
在youtube上找到...
也不小心..
就被完全吸引著..

特別是
有偶像劇的感覺..
劇情,風景.拍攝...
都很好...

值得一看...

鳥地方狗日子(1)
鳥地方狗日子(2)
鳥地方狗日子(3)
鳥地方狗日子(4)




2009 年 4 月 2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9-04-02

人生..
難免會遇上不同挫折..
傷害的深淺..
視乎重視的程度

即使是多麼堅強的人..
一旦面對重大的挫折..
也不禁會低下頭..

更何況..
是個軟弱的人...

小挫折...
也許還能繼續走路..
但大挫折...
就會連站起來的氣力..
也沒有..
.....

唉...
不寫了~

 




2009 年 3 月 23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9-03-23

感覺.....
有時候..
不需要..言語溝通..
不需要..身體接觸..

可能..
只是單單一個眼神..
便能觸動心靈的最深處..

在潛移默化下..
這最真性的感覺..
往往埋在心底...

其實..
也是理所當然..

感覺幻真..亦幻假
畢竟..感覺始終是"感覺"




2009 年 3 月 15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03-15


Laughing 哥!!!
唔好以為你可以隻手遮天呀!
!!




2009 年 3 月 13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9-03-13

十三號的星期五...
一個被稱為....
"黑色星期五"的日子.

對於這日子..
我沒有丁點懼怕..          (哈..應該正常人也不會)
反而..
格外有點親切感..
心情也很愉快..

也許..
是出身在十三號星期五的關係

不知道...
我出身的那個星期五..
是否與今天的天氣一樣..
突然的寒流,強風.灑雨...


 




2009 年 3 月 12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9-03-12

老實說..
我很欣賞同性戀的人..

他們能勇敢面對..
旁人的冷眼..
俗世的反對..
為的..
只是個簡單的理由

有時候..
較一些"正統愛情"..
更值得敬佩..

特別是..
那些只懂逃避,不懂把握的人
實在有很大差距..

是非對錯...
也許..
只是把大部分人立場看成真理
若果..
暫時忘記所謂的道德

他們忠於自己所愛..
確是一件正確不過的事..

若果..
歧視黑人是個別地域的事件
那麼..
歧視同性戀..
不就是全球集體欺凌的事件

真是可悲...




2009 年 3 月 8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03-08

"把心事放在心上"
是我改不了
也不願改的習慣...

所謂的"打開心腓"..
哪有那麼簡單
要面對....
說不出的悲哀..

比哭泣...更要困難


 




2009 年 2 月 26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9-02-26




2009 年 2 月 22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02-22

有些事..有些人...

愈是..想著抵抗..
愈是..口褢說不..
愈是..逃避..

就愈是不能抽離

什至..成為一種習慣

"明知不可為而不為之"
有時侯..
真是很難達到..
 




2009 年 1 月 31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9-01-31

本以為...
牛年會是個新開始..
結果...不堪入目..

我想..
從沒有人玩飛行棋
也能輸百幾元...

自己也愚蠢..
竟會上他們的陰謀..
x^!$#$%~

對你們說...
我今年不會再玩飛行棋!!!!!!


 

 




2009 年 1 月 16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9-01-16

讀書無聊...
玩樂也無聊..
休息也很無聊...

這篇日記...也是無聊.. 
 
人生...
就是由一個個"無聊"堆砌而成
不由得你擺脫..
也不由得逃避

但與朋友時..
感到..."他們很無聊"...
便要認真想想

究竟是誰真的無聊?

是早已習慣
還是..已不能抽離無聊..




2009 年 1 月 3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9-01-03
不知道應否..
稱上"倒楣"
 
竟然在..一星期內..
兩遇同樣的一個事情
 
一者..
是在去沙田途中..
列車停在火炭..
原因,有人不小心在大圍...
 
二者..
是今天放學..
有人在旺角火車站....
 
請不要讓我再遇上這事..
 
受壓力...是很難堪
但為何要輕生..
至少...
不要選擇跳軌..

 




2009 年 1 月 2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9-01-02

自出生到前一刻..
對於自己的血形..
從不感到"陌生"...

父母灌輸的訊息
弟妹的血形...
還是...
那一次進院經驗...

都告訴我這是個...
不須去質疑的事實...

不明白...
紅十字會的資料...
會印著"A +"

對我來說..
這是個天大的"笑話"..
就像一直慣用右手...
突然說你...天生是左手..

是我一直都在攪錯...
還是...
"A+"血嚴重缺乏..
要借用一下...

我想..
還是"執返黎"的機會比較大




2008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8-12-23

        MERRY CHRISTMAS!!!!!!!


多謝...
今年延續收到mario 的歷史..

 




2008 年 12 月 20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8-12-20

聖誕節....
應該是一個開心既節日...
普天同慶....

無奈的...
總要係假期後考試...
玩樂時...
也往往會帶著壓力

很掃興吧....
----------------------------
從沒試過.....
氣氛....如此高漲...

或者..
是因為...把所有都放低..

放低了感情..
放低了學業..
放低了所謂的儀態...
放低了那心菲的底線..

人偶然也要瘋癲一下..
希望還有下一次...

 




2008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8-12-17

 一條裂縫....
初期不顯眼...
可能...還不會去在意...

但日子過去..
裂縫會加大....
當想修補時....也已經太遲

其實...
一早行動又如何...
裂縫始終是裂縫...
怎樣做..

也會留有痕跡...
  




2008 年 12 月 12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8-12-12

我明白為什麼生氣..
但是..
卻不明白為何還要生氣...

好像都是瑣碎的..
但其實...又不是那麼單純..

為了什麼?..又值得麼?
可能..
只有"時間"知道.....
 




2008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8-11-24

誰人說...
比賽只有勝負..
競速只有快慢..

輸..固然可惜..
這是在所難免的事
不看重得失...
而看重參與程度..

反而...更感到意義...

場外的吶喊..
與場內的呼喊..
其實....不遑多讓"

6A..是嗎?
ps:肥仔勁呀!吳卓媛仲勁呀!!小婉超勁呀..!!!黃焯東,,最勁..xdxd!!
                         TRAMY...好嘈呀..!!!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


Theme redesigned by QOOZA originally developed by Michael Heilem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