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無奈他已不愛我;) ♥痛苦也總掠過`;珍惜才是最後得到的
sY_1213
暱稱: ★`痴系`; 型jai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 月 23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9-01-23 分類: 未分類

我很想得到快樂  為什麼總得不到`!?

為什麼他要跑走

我不想再失去這一切!!!!!

我喜歡跟你們一齊玩  一齊笑   一齊哭

為什麼他總愛搶走這一切

我會好珍惜的    只不想再失去

我愈來愈找不到能說服自己生存的原因

到底生來幹嘛????

給人罵??受氣??被打??

到底生來幹嘛??

我的回憶現在只有痛苦

從前的我  去了那兒??

很想他那個我回到我身邊

可惜他已經離去

已經習慣無人明白我的世界

在哪一天才會找到珍惜我的人?

在哪一天才會找到愛護我的人?

要在那天才不再感到寂寞?

如果我不遇到你這個損友  那該有多好

在你身邊的人   一個接一個的改變

人人都好虛偽     真正的朋友?

會幫我的朋友?你在哪兒?

我只渇望永恆的快樂   為什麼總得不到`!?

發表時間:2009-01-23 12:5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