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七時半... 起床.. 到公車站... 去元朗踢球... 沒有練到甚麼... 有兩球進賬... 回家... 找遊戲... 待下載時... 先睡一下... 三時到五時是熟睡中...zzzz 起來就玩... 一會要去吃飯... 今天做冬... 又可以見到表弟... 今晚再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