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今年最後一天上正常課堂..
沒甚麼特別的..
跟平時沒兩樣..
我就是睡嘛...@@
今天好像特別冷...
寒風吹來...
滲入了體內...
爽...
吃完飯也沒啥分別..
還要當值...
跟袁師奶巡迴學校...
真搞不懂現今年青人的想法..
怎麼那麼不喜歡束起頭髮...?
被風吹到很好看乎..?
怎麼裙子那樣短..?
很喜歡被人看乎...?
噫..!
世風日下矣....
放學後..
與戲劇學會的同學一起參加派對...
很熱鬧呢...
波波...吃東西...
很快就走了...
去買明天燒烤的..
媽的喔...
只得四個男丁...
那些人渣到那兒乎...?(雄性限定)
害得我們四個買十六人份的...
很重喔...
才剛回家...
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