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野外考察...
一大早就出了門..
很快就到了..
有人遲到呢...
等公車也花了大半小時...
上了車..
到其他站時....
有很多老人家..
我們要讓座...><
到達了..
先聽miss徐講解一番..
然後就去了..
果然名不虛傳..
真的是石上飄...@@
很快喔...
無無聊聊的拍了照..
寫下記錄...
被強風吹傻了...
到折返點時..
拍了封面照..~~

很美是吧...@@
回程時..
為了挑戰石上飄..
就一股腦兒的衝了...
水好像漲得很快...
真的要在石頭上飄..
解散時..
去了旺角..
window shopping...
很快便回家...
*附上一個被偷拍的人..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