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剛剛看完... 當然是非法下載的啦... 感覺上... 已經沒有那種.... 被魔法吸引的感覺... 怎麼說呢... 戲中全是熟悉的面孔... 長大了... 但好像和書本... 擦不出火花... 哈利和張秋.. 本是第四集的重要部份.. 卻只輕輕的帶過就算.. 另一方面... 哈利和佛地魔的對戰... 是有點看頭.. 第一項任務的拿金蛋... 也很激烈... 這次都不乏好笑場面.. 總的說都不錯的.. 但不值花多於三十銀兩去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