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 已經廿七啦!!! 假期已經過左一半啦... 距離考試愈來愈近啦... 我可是一點也沒看過書本的... 怎麼辦??... 管他的喔... 玩盡就算... 這可不行啦..... 不說啦.. 說了就煩....
可能是假期關係.. 打電玩比平時多了... 一天將近十二小時... 媽呀.... 明天補課... 希望多人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