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去了補課.. 很難.. 不知道沒來的怎麼辦.. 完了.. 吃... 先去了大球場.. 已經在比賽了.. 很強喔... 我們也很強.. 二比零擊敗對手.. ..苦無出場機會..>< 現正下載台劇.. 惡魔在身邊.. 不知好看與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