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大概從早上十一時半...
到晚上一時半..
看看我在幹啥...?
沒他啦..
只是看惡魔在身邊..
傻了喔..
沒停耶...
足足看了十三集...
真的那麼好看嗎..??
不是啦..
但看了一集..
又不會想停..
就這樣...
整天啥也沒做..
今早..
想看結局..
媽的喔..
結局只有廿五分鐘><
總算看完了..
整套劇...
總都是播放著主題曲和插曲...
一整天都..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或是..
"好想知道 你的一百分 會給怎樣的人..."
沒完沒了的呢...
一集播三,四次喔...
聽了就煩....
功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