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就醒了.... 和婆婆一起去買今夜團年的食物... 幫她拿到回天耀的老家... 我便走了.. 以下的事.. 不說啦... 懂的人會懂的啦.. 約了ray文.盧雞.咖啡看電影... 情義我心知.. 有點玄嘛... 這個我看的懂.. 看完嘛.. 不回家幹嘛... 所以現在就打日記嘛..
我發現我都只屬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