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便有星 - ♂落英繽紛♀ - QOOZA BLOG 網上日誌
文章分類
全部 (87)
轉載 (16)
名篇 (10)
我思故我在 (54)
阿九外傳 (5)
兜兜轉轉 (1)
未分類 (1)
好友名單
最新文章
好久沒來過了
新浪微博
日本將棋
佛家四大經典愛情故事
澳門游問題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10 年 6 月 8 日  星期二   晴天


好天便有星 分類: 我思故我在

大城市的夜晚,仰望天空。

黑漆漆一片,再往前望去,還是黑漆漆一片。

我在黑暗里尋找,我那嚮往的星星的蹤影。

那星星時隱時現,每當它不經意出現,我的思緒也變得若零若亂。

身邊渾濁的環境,模糊了我的視線。

星星與我的距離,仿佛那麼遙遠。

待到好天氣,便有好心情。

遙望星星,不知它是否可知我正看著它?

其實星星還是星星,我還是我。

它依舊時隱時現,我依然身處狼籍一片。

也許我改變不了處境,我能否看見星星,便由天定。

無論我怎變,星星所處,其實卻總是斑斕一片。

愿那美好的祝願,不變依然。

天上星,亮晶晶,永燦爛,長安寧。






訪客留言 (返回 sadcat 的日誌)


elainewu30 於 2010-06-08 06:45 PM 發表:
CM~
這不錯嘛~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lex_Wing 於 2010-06-08 12:27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