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好成功呀!!
但感到好累人!!
遲點後補!
--------補寫於2052--------
今日中文堂會話考試,因為我是1號,所以第一個就是我了!
做完之後,跟豬女說BL∼跟她介紹了不同的專有名詞,中途lamlam不斷的問我們,跟她說了某些基本名詞後,發覺她一無所知。為保她的思想純潔,我跟豬女決定不告訴她.....豬女已經被我慢慢地拉進腐女的世界了!所以跟她說可沒關係,呵呵呵!!!但後來又發覺她不是我想中的純!
之後差不多時間了,lamlam叫小儀作胃痛要豬女下去陪她....豬女一走我們立即準備開派對,差不多弄好了...豬女就上到來,初時見到不太願入,我跟幾個同學一起捉她入課室,呵呵.....弄得她有點不知所措
吃東西時,整班也出去拿東西吃的時候,好強呀....
吃完後......見到一班男孩,BL...也不算,但一個超腐女可以把沒關係的想像到BL,這要很高境界的!我就是了∼
中途豬女收到一包衛生棉花糖
之後我們玩了捉老鼠&解手....超好玩的說!!
放學補會計...教靜數(!?)走的時候阿sir讚我勤力了啦!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