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私の日記~
日記~係自己俾自己既回憶~但我唔會只俾自己睇~我想俾更多人知~因我想同你一起快樂,一起傷心~
sakura199009
暱稱: 櫻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May 2015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歷史重演∼11-1-07
Naruto-ナルト !∼06年...
★BL反綁偷情團★
bbq*平安夜
第一次
文章分類
全部 (11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9
留言總數: 12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359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0 月 27 日  星期五   晴天


考試*第一天! 分類: 未分類

中文聆聽-本來話有45分鐘,但就36分鐘要我們停筆....我只差5個字就行了啦em10em11em47

英文聆聽-全都不懂,可是樹妖說要每一題也是答...不答的話回來要抄...那我就抄了不知是啥的東西!!

中文閱讀-有15分鐘給我em12em12呢!如果把閱讀有剩的時間分給聆聽就好了!!

 



2006 年 10 月 26 日  星期四   晴天


有想死的感覺 分類: 未分類

討厭死了!砍死我吧!總好過對著你,我經已很累了,放過我吧!我只是一個中五生,更是個女孩,我有必要面對這些問題嗎?當初是你&媽生我出來的....但現在又厭棄我們....我真的不知你想如果,別什麼都自以為是!我不是你的玩偶呀∼我可是一個有血有肉的人,別以為我不會傷心∼我受不了了!我有想死的感覺已經不是第一次...可是每一次的感覺都是你給我的!!

  不想有這感覺了!



生日快樂!靜 分類: 未分類

生日快樂呀!靜∼希望你em16快樂呀∼



2006 年 10 月 25 日  星期三   晴天


過份! 分類: 未分類

今日閱讀課看校刊,看到好多照...好彩沒有我在呢em08em08 

會計堂啊sir發覺我們的功課一模一樣,em09之後走火演習....miss 馮說幫我們補課,但日子都不符合....慘了

中文堂....班男孩又玩了,但又被我想到BL啦∼em46em46

lunch完了去盪鞦韆,好好玩呀∼

數學堂,就em12em12em12...

體育堂..玩足球..C班對D班的時候∼D班很齊心說:打倒XXX

之後比賽我時候,只得我一個對一整班D班em42∼最後是3-0呢......途中非洲和尚被一隻飛出我鞋打中∼打到她的右眼.....但也不關我的事啦em08em08

放學後數學補課,其中一條阿sir說全班沒有人答對,連豬女也答錯了。但我就是答對了呀!!我說給阿sir聽..他的樣子不太想我呢...可是..我真的答對了哦!!

 



2006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二   晴天


成功了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好成功呀!!

但感到好累人!!

遲點後補!

 --------補寫於2052--------

今日中文堂會話考試,因為我是1號,所以第一個就是我了!

做完之後,跟豬女說BL∼跟她介紹了不同的專有名詞,中途lamlam不斷的問我們,跟她說了某些基本名詞後,發覺她一無所知。為保她的思想純潔,我跟豬女決定不告訴她.....豬女已經被我慢慢地拉進腐女的世界了!所以跟她說可沒關係,呵呵呵!!!但後來又發覺她不是我想中的純!

之後差不多時間了,lamlam叫小儀作胃痛要豬女下去陪她....豬女一走我們立即準備開派對,差不多弄好了...豬女就上到來,初時見到不太願入,我跟幾個同學一起捉她入課室,呵呵.....弄得她有點不知所措

吃東西時,整班也出去拿東西吃的時候,好強呀....

吃完後......見到一班男孩,BL...也不算,但一個超腐女可以把沒關係的想像到BL,這要很高境界的!我就是了∼

中途豬女收到一包衛生棉花糖

之後我們玩了捉老鼠&解手....超好玩的說!!

放學補會計...教靜數(!?)走的時候阿sir讚我勤力了啦!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