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發左個好怪既夢..
唔通我太什麼嗎?..
我始終未敢將話說出口..
即使不願起來..
但是起了卻發現..令我想起一場誤會..
對你暗戀者差太多..自毀高手好叫座..
而平日你凝望我..這卦象一眼可殺死我..<~*呢句最接近feeling..
你也許疏離到不能再疏..我竟多心想太多..<~*
像期待愛情路過..至義無反顧被你教唆..
我到底寂寞過盛..才謝絕冷靜..<~*
多麼想以眼淚換來同情..<~*
日日算命..連命中注定..一堆虛構溫馨..<~*
自我敏感..誤會戀愛降臨..<~*
從未發生..交不出初吻..<~*
從來沒有..情人會行近..日落黃昏..<~
誤會你有心..日夜苦惱自尋..<~*
想得近..卻遠得過份..<~*
無聊像我..無聊當名份..亦是吸引..<~*
我也許孤獨到熄滅了燈..<~*
覺得彼此過得更親..<~*
戀愛妄想症..錯覺還是吸引..<~*
你我的戀情也一場錯麼..<~*
擦出火花不算多..<~*
沉迷易惹人犯錯..<~*
我愛慕可愛又有錯麼..<~*
那個夢發生著一d我永遠唔敢肯定既事..
我只能話呢件事我能有10%以下..
沒有膽色纏你 心亂如麻
回去吧 回去吧 來讓我傷口結疤
愛呢樣野..唔係隨便就可以講出口..
一旦講出口沒有好結局..或是完滿的結束..
只會讓兩人痛苦煎熬..
這幾天,不停地在用曼陀羅占卜..
但結果反覆無常..跟我的心一樣..
醒來後去占一下..發現..地獄一牌..
明顯就是就算知道地獄擁有痛苦..但依然敢不住被誘惑到..
意思是沉迷..明知沒有結果..
即是我沉迷..但造是沒結果..明明外面的世界是那麼清晰..
心愈來愈亂..
網上歌:戀上你的blog..
有無聽過?..
望你這天怎麼消磨度日 原來在旺角吃飯再看映畫
與他去散心應該多娛樂吧 比得上往日與我玩耍
沒法子不想起 總想起 當天跟你樂與悲
只是和你 逐秒間 留下距離
仍會偷窺你網上日記去知道 換對手共他一起你現已很好
仍然依戀你我恨我太過糟糕 或者沒開電腦能抹開苦惱
日記最初只想一人讀吧 曾期望共設網頁愛會增加
這天卻懶得更新單人自白 始終也渴望接你電話
沒法子不想起 總想起 種種爭拗是與非
假若和氣 或至今 仍沒遠離
如你偷窺我網上日記會知道 沒你的日子天天過活似倒模
仍然依戀你我恨我太過糟糕 或者沒開電腦能抹開苦惱
熱心姊妹都留言落力勸導 然而只懂公式謝謝沒法得道
連自我亦變小 無力來復甦 其實我太軟弱太失措
偷窺你網上日記盼睇到 被對手極速拋低你像我糟糕
為何心地會變壞我晚節不保 或者撳熄電腦才撲熄苦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