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u
暱稱: Luv is not tru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黛玉笑了..+2週年紀念...
天好像下了雨..
忽然想念..
春夏秋冬亂了..
結果
文章分類
全部 (711)
購衫日誌 (2)
生氣的事 (2)
平常事 (6)
偶有奇想 (1)
感動的事 (1)
歌詞 (2)
漫畫感想 (3)
劇集問題 (2)
獨有理論 (1)
未分類 (69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Angelic Pretty
Victorian maiden
★BABY★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11
留言總數: 0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519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我不是好人+=+愛

明天 一早 待夢境都散去
王子 公主 還原普通愛侶
餘生 都想一起 然而我卻心虛
怕破綻 會給檢舉

擔心我 待你好 未夠好
熱戀真面目 遲來一步
經已求完美 難像你要的好

我未夠好 你別投訴
來日我試試 可否給你更好
平庸像我正在苦惱 當我不足給你找到
我怎麼好 You are so beautiful  

明知 高攀 實在攀不到老
查找 不足 重頭修改配套
誰怕 完全轉性 若你說我就做
但最後 難保 週到
擔心我 待你好 未夠好
熱戀真面目遲來一步
經已力求完美 難像你要的好

我未夠好 你別投訴
明白到似你 應該得到更好
平庸像我已甚苦惱 怎去改
使你的今生更好 不要灰心得太早
我未夠好 你別投訴

如留住我 繼續 效勞
定有天抵銷得到
就怕分手之後 那日還未到

突然這一刻我真的又再次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

比誰人都愛你..可是..我不是公主..我只是娃娃..

我真的未夠好..可是我很愛你..但我知道愛不能換取同樣的愛..

被愛的人是快樂的..深愛別人的人是痛苦的..

是你的快樂在我的痛苦之上..還是?..

我也許當你對我說出0點幾的可能時..我會接受..

可是我更怕自己等不到..到時不愛你..

愛你好..還是不愛好?..

愛你..就是對不起..

我知道你無論如何也不會接受我..因為我不是女主角..

雖然我像漫畫女主角的特別設定..但是沒有女角的設定是怎樣也沒有男角的..

女主角的位置讓給別人吧..吻別的位置=就是把我放在別的位置..


 

2005-12-02 08: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好人+_+好勝心

說穿了我不美
若談樣子 不會叫好不算最討好
但我的內在美 不夠味道哪足以自豪
談為人當然好 雙手也好抱
無奈獨有伴侶問前路
沒有想陪同鄰家男孩跳舞 唯獨當我師徒


人人親近我 無人爭奪我
無人關懷是誰 大提賣親和
平凡像我路過 十個似我
你管不到哪麼多
天都不愛我 立心孤立我
平凡的人若提及情份便顯得不配麼
難道我看不到 現況正是結果
沒結果 沒結果 沒結果

由得我 無人爭奪我 無人關懷是誰 大提賣親和
平凡像我路過 十個似我 情敵實在太多


天都不理我 令我想清楚
感情事來自 由弱者所寫的悲歌
事實上為什麼不拍到拖 說穿了我不美

並無自欺 所有老死 只配作知己

我想我有點念念不忘..怎麼愈以為忘掉反被想起呢..

今天MATHS堂在發白日夢..唉..

 我在想我的確不適合你..

我害怕要是我有0點幾的可能跟你在一起的話..

我想我一定會當你跟別的友好時..我怕我會不安..

之後暗自比較..因為我從那時候就只能「擁抱」好勝心來獲取自信..

對不起!對不起!我一定會淡忘你..因為這是我的一廂情願..

我不知道是你的什麼..我就是知道認清了才會放棄..

對不起..

2005-12-02 08: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