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續寫.雪女的風流  |

雪女..一定只有雪女嗎?..不能有雪男..
上面的衣服我真的很喜歡有種nobleness卻又有relentless feel..
I LIKE IT.(文法沒錯吧..)
蕩了這麼久 繼續在浮游
即將打擾還沒有走
誰若好心幫 當我拖一拖我的手
已經不能重新 喜歡一個人
像已窮盡信心 無力再生
只想一起不會傷心
無聊時或許好想戀愛
就像為寂寞消災解困
伴侶再親近 沒法變戀人
終生夜夜扮著熱情地擁吻
傷口新鮮尤像昨天
懷念過去怎麼說 找一段更深遠
沒細心精挑選 得到安慰再算
雖則彷彿隨便了點 其實我卻是最可憐
情願深得你心 別再折墮如野心
獨對長夜軟枕 無力降生
焦點消失怎去專心
旁人們或者比不起你
你的高貴高過北歐的雪山
高攀你 愚蠢嘛
為了你 奉上光陰與血汗嗎
期待雪崩那一剎
無奈我沒法死心 十成勇氣前來討好
用你冰一般聲音撲滅我心中的星火
如熱熾夏季被雪花狠狠吹過
從大腦直至血管 也逐漸被結霜
而深淵裡 沒有火
用你一般聲音拒絕我狠心得過火
如像亞熱帶驟變冰山的一角
陪伴你樂趣太少 錯事做盡太多
而天知道你眼裡我會算什麼
如烈風吹醒了我 都也不錯
你的聲線使氣氛急速降溫
天色也全灰暗
就怪我 浪費光陰永遠地等
雪男跟雪女只是差一隻字跟性別..
若果我把歌詞『妳』換成『你』..
那便行了..不是嗎?..
|
| 2005-10-04 10:1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馬鹿萬歲∼  |
馬鹿今日比我地早走~太好了~
待會再寫..要去做功課+看漫..
又借了漫..該死的..
一看到就想借..
我不捨得離開computer..現在17:15分什麼也沒do啦..
不過今日啊~最後個堂..
mrs chan叫我地做英文..writing每個生字抄5次連中文..
又要做中文..又是宇宙大爆炸..
難怪昨天有 日環蝕...
我不想讓我的lolita消失..


重有last一堂唸著做多d homework..
點知..----王xx+游xx兩個拼命問我英文d 生字..
雖然是我自願..而且沒所謂的...
但是(demo)會那麼快就完了一堂..我只是做了e.p.a咋..
感覺半堂給了他們...
|
| 2005-10-04 04:5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31 | 332 | 333 | 334 | 335 | 336 | 337 | 338 | 339 | 340 | ... | 35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