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sam...!"[日誌]"

2010 年 2 月 10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0-02-10 分類: 未分類

我的回憶..就好似這手歌!!

[[[扈佳榮-男人的故事]]]

 

想起當年晚晚相見 共你打機打足半天
從前難敵新鮮 還是經典總亦百說不厭
今天依然與你相見 驟眼間經歷幾多變遷
臨危時互勉 當世界在變 仍然陪著我談天

*男人的故事大部分其實差不多
不想一一說破會令你擔心我
就算多麼難過 避免講得太多 阻止傷感傳播
和知己對座 講心 講踢波 講當初
即使得三兩個 最後仍會快樂
日月流過 光陰如梭 能同枱共坐 也沒生疏算是不錯

終於今年有了改變 共你分開他鄉發展
無聊凝望窗邊 其實多想希望見你的臉
甘苦依然你我一線 就算將經歷幾多擱淺
臨別時共勉 想與你互見 期望著共你並肩

Repeat *

男人的故事大部分其實差不多
不想一一說破會令你擔心我
就算多麼難過 難在意講得太多 阻止傷感傳播
和知己對座 講心 講踢波 講當初
即使得三兩個 最後仍會快樂
日月流過 光陰如梭 能同枱共坐 也沒生疏算是不錯

日月流過 光陰如梭 能同枱共坐 也沒生疏算是很不錯

開心的回憶^^

我一定會記得你地!!!!=]






訪客留言 (返回 sam0308 的日誌)


ltckingx0x 於 2010-02-21 02:45 AM 發表:
★comment;o)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Au127 於 2010-02-17 05:11 AM 發表:
c0mM3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aby_apple_b 於 2010-02-16 08:07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oeywong77 於 2010-02-10 04:59 PM 發表:
葉品`!五好甘啦:) 你五會有事嫁..;]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ho3441 於 2010-02-10 02:09 AM 發表:
我刀壹定會記得您;>就算我入左去刀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