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間中飲醉酒 很喜歡自由 常犯錯愛說謊 但總會內疚 遇過很多的損友 學到貪新厭舊 亦欠過很多女人 怕結婚只會守 三分鐘諾言 曾話過要戒煙 但講了就算 夢與想丟低很遠 但對返工厭倦 自小不會打算 無賴真的很好聽 亦很有同感 可惜我卻欠缺一個「你」
好耐無讀過柳永既詞 依家睇返真係好感觸 多情自古傷離別。 更那堪、冷落清秋節。 今朝酒醒何處﹖ 楊柳岸、曉風殘月。 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 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