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點半,
約左彤一起搭車去元朗,
等左很耐呢..走了一班車
去到,彤跟她弟又沒有帶傘..
三人共用一把傘,,你話會唔會整濕!?!?(我把傘已爛了小小)
到左Neway,又要等..很煩呢..
上到去K房..點歌..歌位爆了,還有很多歌未點呢..(真cheap)
唱 why why tell me why 時,,很hight呢..
個個都起伸跳舞,,超hight呢!!..
妍你又不來,,我們玩得很開心呢~
文你唱了很多歌,,但你走音的也多>.<
皮..我未聽過你唱歌呢,,唱得很投入>.<
Lily姐,我和你唱得很開心呢>.<
儀跟chibi唱歌聲音很少呢..=.=
彤你唱了很少唱呢............=.=
彤弟...說起你就O咀了
指著人,很沒有禮貌呢
你4年級了,,還要哭..沒有人說不給你玩呀!
我們是來唱k的,不是來看電視的<(家中也有得看吧~)
還要我們較小聲點..你想浪費金錢?.哼!.我不想!!
``````````````````````````````````````````
吃完蛋糕,,彤要走了..我們便先結帳
彤不夠錢呢~搞了很久,,很問人借錢..
走失了很多首歌呢~~唉....
走的時候..皮的媽媽來了..
意外,,還以為是她的表姐呢..
最後,文,皮,B跟我一起搭巴士,
莉打來,那兒很黑,沒有人,很擔心她呢~
幸好最終亦能安全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