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明鏡..........

               沒有沾染半點塵埃。 

           這就是愛........

                   那一刻我曾如此....

                    深愛著。 

             
                
  

samantha9408
暱稱: 〝君┴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ly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09-03-27
感想
9月1 日..開學...
熱熱的......黑黑的.....
2008-07-26
文章分類
全部 (13)
有趣生活 (1)
閒事 (6)
學校生活 (4)
未分類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3
留言總數: 33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90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3 月 29 日  星期六   晴天


同fd打波 驚訝 分類: 閒事

今日,

老姐要與fd弄家政的食物,

就是要煮一碟素食,

有關於豆腐,

在我的家裹,

大家耐心準備材料,

煮的方面,

便是她們自己動手,

我在廳中聽到一些雜聲音,

令我十分期待。

結果...

煮後,

食物沒有任何香味,

不過....

還是要努力。

下午,

我同fd在樓下打球,

打後...

很熱,

但勁high,

哈哈。

我們一時談天說地,

一時努力對打,

不錯不錯--]

回家後,

腳和手酸痛極了,

下次,

不要玩得太勁。

 

 

 



2008 年 3 月 24 日  星期一   晴天


"_×'愛人不用理由〝恨人更不用理由○o°× 傷心 分類: 閒事

 ' 恕我不懂珍惜你,,不懂愛你!
 
* 不夠膽不夠膽講句好心分手!
 
彷彿失去了一切 ,,..

 
捐出幾多愛 ,,我們還是被傷害 <!

追 `求 `訂`結!你願意給我照顧你一生一世嗎??!

 
相愛不是一件兒嬉的事!
 
`每個女仔都希望被追求 ,,而我也不會例外!
 
..有時 ,,單戀也許亦是種福氣!``
 
撒嬌 ,, 只想看看你對我有多在乎!--
 
對你有很多很多的不信任!''是我們之間出現了問題嗎/!?
 
> 從未為了一個人這麼[慌] !
 
!無權留住你``難道我愛你不起 ''
 
放棄是成就 ,, 誰話荒謬 !
 
"深夜裡我哭泣靜待清早!..<
 
!也許,一無所有才是最好的..
 
快樂從不接近我!<;;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誰人話愛也要一種運氣..
 
試過放棄你,.,.但難以忘記你!
 
彼此也認真,,彼此都有心''=
 
遇上你曾如何認真!<;;
 
我不知道怎樣日抽離!'',,
 
>,,為什麼我卻連自己都不再愛!
 
!不愛自己卻自殘! ... 愛! 只想得到你的關心!]
 
我太好心還是太傻 ;;'
 
可以選擇到的就不是愛情--)''*
 
甜美的謊言原來如此動聽''+-!
 
留個cM都好丫!
唔知道吾好!,,
請多多指教~,,!!



2008 年 3 月 18 日  星期二   晴天


有問題的我 感動 分類: 未分類

昨天,數學老師派發上星期二的小測,當老師叫我的名字便走去拿成績。
成績出乎意料之外,只有4十幾分,突破一愣,很想哭 好像世界未日。懷著
心急的心情,
我細心地從頭到尾檢查一次,以免老師改錯我的分數,二之、三次,結果
都是一樣,老師計算少了我19分,當時我無有說話。焦急、無幫,便請鄰
座的同學幫忙,可惜,她沒有理會的呀,心情難免有些不開心。到了IS課,
幸運鄰座的朋友給予了一些寶貴的意見,小息去找老師講個清楚,我真的要
就一聲:「謝謝!」漫長的課堂,瀰漫著沉重的氣氛,今的沒有 心情聽課。終
於都結束了。善良的鍾子x陪同著我去見miss,miss改正了兩次才把我分數弄
正確,miss很好人的,她還跟我說數學的溫習方法,問題終於化解了。
    
    今天,H.E.堂我要從新做Pin cushion,因上一課,當我走開了的時間,
誰人把我的偷了,我要從新再製造一個,真可憐呀!!=,=圍裙要完成,忙碌得要死了
中史課派發小測,我全部死了,成績『勁』差,理解錯題目,無辜地失去了很多
分數。我覺得我這兩日有少少問題呀!!!!

 可憐呀! 可憐呀! 可憐呀! 可憐呀! 可憐呀! 可憐呀! 可憐呀! 可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