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恕我不懂珍惜你,,不懂愛你!
* 不夠膽不夠膽講句好心分手!
彷彿失去了一切 ,,..
捐出幾多愛 ,,我們還是被傷害 <!
追 `求 `訂`結!你願意給我照顧你一生一世嗎??!
相愛不是一件兒嬉的事!
`每個女仔都希望被追求 ,,而我也不會例外!
..有時 ,,單戀也許亦是種福氣!``
撒嬌 ,, 只想看看你對我有多在乎!--
對你有很多很多的不信任!''是我們之間出現了問題嗎/!?
> 從未為了一個人這麼[慌] !
!無權留住你``難道我愛你不起 ''
放棄是成就 ,, 誰話荒謬 !
"深夜裡我哭泣靜待清早!..<
!也許,一無所有才是最好的..
快樂從不接近我!<;;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誰人話愛也要一種運氣..
試過放棄你,.,.但難以忘記你!
彼此也認真,,彼此都有心''=
遇上你曾如何認真!<;;
我不知道怎樣日抽離!'',,
>,,為什麼我卻連自己都不再愛!
!不愛自己卻自殘! ... 愛! 只想得到你的關心!]
我太好心還是太傻 ;;'
可以選擇到的就不是愛情--)''*
甜美的謊言原來如此動聽''+-!
留個cM都好丫!
唔知道吾好!,,
請多多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