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在呆想....
有時覺得沒朋友幾好,可讓我靜靜地...(失落時想)
真心的朋友是否一個已足夠??
朋友要黎做咩?
你需要朋友嗎??
相信大家都有答案
可是大家真的有仔細想過嗎?
冇
朋友是否只專注一個?no.no.no
今日,我地既友情,動搖了
感覺已不一樣了
可是'朋友'仍存在
也許這也是人生必經的階段吧!!!!!
這個經驗真寶貴(彼此以此為鑒吧)
日後大家會有更多的朋友,,希望大家真的學懂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