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覺得返學有少少sine時間 因為......老師講解的 隨了特別難的 我都學懂了 由其是bio 唉~真不知道當初為何要repeat中五 當個自修生還好~但如果我不選擇repeat 我就唔會識倒你地 雖然我不是什麼叻學生 但有問題的儘管問個夠 不要被那沉默嚇走了!!!其實 今年目標也不是太高 因為要鬥的又鬥不過他們 況且 我也不是十分聰明 也不是什麼勤力的學生 我只不過想自己這年的時間不會白廢 我要拿應有的成績!!!我想同5A gei你地識d呀!!!請多d搵我同肥寶仔食飯丫!!!仲有希望大家努力讀書 前車可鑑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