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做錯了 或是說錯了什麼 令人對我改觀 先在些道歉!!!原諒我吧~突然發覺自己原來渺小得很 還有很多很多比不上別人 或許是我太自大了 常誇自己有什麼了不起......太幼稚了!!!我promise 我必定會改過!!!長此下去 會死人的!對嗎???2分鐘之前 我在想:為什麼我要用書面語來寫blog呢?算是因為看到別人這樣作而我也認為是對的~是對我的中文有幫助的~那不該做嗎?平日說話已用夠了口語了 算是多給自己練習的機會罷了......快要打敗chem is try了 還是不太想睡呢......要努力一點了 求神幫助!!!對!you are my hiding place!!!you are the only one who can help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