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傻宏~私人地帶喔!~
samuel2_lee
暱稱: 靜默......傻宏~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討厭
沒有揮之不去 吾卻窩藏...
2007-12-25
2007-12-18
2007-12-11
文章分類
全部 (2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9
留言總數: 25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120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0 月 2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10-02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發生的事可真惹笑^^" 到底今天發生了什麼大事 令本少爺抱腹大笑呢???我有不甚清楚 只依稀記得大概是周寶文的phys不合格事件吧~我真問phys不及他 但他的龜速真的十分可笑!!!14/15(mc)0/35(LQ)你說他是否待揍???^w^" 我的成績亦不是太理想 不過~測驗完畢後我已經可以predict我的分數大概會是多少了......為什麼我會被那條死鬼mc弄翻的整份測驗卷呢???真的死蠢豬?對嗎?幸好的就是還剛好及格 我曾立志 今年不容許任何一個小測不合格 接過測驗卷後總算雨過天清吧~今天放學後聽了十數分鐘關老師的講解~果然是全級第一!!!我十分佩服你的學識 衷心祝福你這次coming bio test 可以最高分!!!我對這年的同學十分有祈望 因為我覺得對比上來 上年的同學 全無學習氣氛可言 但跟你們相處的短短一個月 便已深感那股濃厚的向學心~譬如說 關老師課後的講解 同學們互相提問 不懂的stuff 大家亦會在msn網絡中盡情問個究竟~真希望來年坐在6A班房的會是你!!!努力吧 同學們 緊記!!!我們是已翻的車子 不要步吾後塵 前車真的可鑑喔!!!在此分享一下我的讀書心得 或許我要說的 你早已明白了 我亦不肯定對你有幫助 但我只管談談吧~

中文:我認為最有效的方法來改善中文水平還不過於多"聽講讀寫" 真的!!!除此以外 別無他法~~~

英文:很多人認為中英文是要"沉"回來的 但我認為英文可以在短時間(半年)內改善 比如說:平日英文堂上 老師定必教授過無數生字
"勤力"的你 有否拿來寫句子呢?還是將之送回老師手上呢???我想你應該知道怎樣改善writing吧~reading大概也是類似的方法 多看文章 充填你的字庫 那麼 在理解文句方面 會有頗大幫助!!!listening方面 我想還是要專心一致 千萬不要分心!!!有什麼東西你mistrust它是答案的話 你便在空白位置先寫下來 不要理會管用不管用!!!最後speaking方面 還是多拿些報紙 或simply上網找尋一些文章 以最高速度閱讀吧~不要讀錯字喔!!!(這方法不能急進 否則你會對你自己的speaking失去信心)

maths:還是離不開操數吧 但數必須是難的 例如maths書的level 2題目 或書後的會考題......最重要的還是深入理解!!!

phys:這是一科著重理解的課 不像數學般簡單------只管一味的操操操~我建議你先溫習課本 然後才用題目"清concepts"

chem:個人認為這是一科集合理解與背誦的科目 要先有好的基楚 還要背熟那些害命的equations!!!

bio:這科嘛~被肥寶薰陶一番後對這科深感興趣~或許是這科充實你的學識 若你讀得好 bio的成績會讓你感到飄飄然~或許有些同學不太喜歡這一科 因為它強調背誦 需理解的甚少~所以不少理科生亦不喜歡此科 但我覺得~如果你多做點題目 你或者會被那些題目弄得沾沾自喜呢!!!多溫習書本和做past paper是唯一取得佳績之法門~如你希望f.6的時候讀bio gp. 那你大可以做點額外試題(在書店可見的那些......)

a.maths:不用說了~明白每一課的每個部份 比起狂操數還好得多~但也要多看書中的例題 這可以省了不少時間 但同時也可取得好成績!!!

最後祝各位學業進步!!!下年6A班房的坐位正在等待你喔!!!






訪客留言 (返回 samuel2_lee 的日誌)


dannychowabc 於 2007-10-02 10:58 PM 發表:
我對那份PHYs test....
只可以用無言來形容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