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潘老師可真惹笑~今天可說是看了一部笑劇 或者"棟督笑"......十分佩服潘老師那種望塵莫及的忍笑能力!!!居然當眾"搞gag"亦能面不改容!!!真想知道他修煉了多久才有此等深厚功力!!!kakaka~話說今天化學課......潘老師請同學們在黑板上做出他們已完成了的堂課練習~事件的主角是人稱"肥仔"的風哥~我看他好像跟潘老師有過什麼過節 老是不愛聽他講課 自然地 他也不會愛上化學科 更當然地 他不會做堂課練習 但奈何"寃家路窄" 風哥獲邀做堂課第二條乙部份 但原來他取了David的堂課本 便昂首闊步的步出坐位 但不知是上天安排 還是機緣巧合之下 潘老師走往風哥的旁邊 瞪大雙眼 往堂課本裡直看 隨後問了一句:堂課是否你做的? 然後風哥理直氣壯的說道:這個當然吧!!!這是本大爺的手筆喔!!!你看我的字是否寫得滿端莊???但機警的潘老師察覺到有點兒不對勁~於是便拿了堂課本 翻到堂課本的簿面 然後平靜地說:這本子上寫著劉大衛 究竟這本子這你的 還是劉大衛的? 然後 風哥重複了數篇 這是我做的 真的 這是我做的!不信 我現在做給你看 最可笑的事情便發生了:潘老師回答道:你不是做給我看 而是做給你自己 風哥便滿腔不忿的答道:好!我做給自己看... 潘老師又再說:那當然吧!你不用做給我看 我懂得怎麼做 你不用教我...(全班上上下下無一不抱腹大笑!!!)......完
言歸正傳~真的要多謝"關老師"的教導 令我的概念清晰了不少!!!萬分感謝 無以為報!!!這數天來 回家後總是提不起勁溫書 準是上課時太用神 回家後精神盡喪吧~唉~明天的生物科測驗 或者對我來說不是什麼重要測驗 更比不上正來的會考 但今年的我對學業改觀了 我視每個測驗都是磨鍊刀把的好機會 為了這句"只許成功 不許失敗" 我真的不容再失!!!因此 我會比往年努力千百倍 希望我僅餘的功力還能抵受這重重的壓力吧......各位也要努力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