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開始感到上堂其實不大管用......(希望我這麼說不會得罪任何人吧~) 每天都是24小時 人人如是 沒有別人例外
大家都是活在當下 但為什麼我總是覺得有48小時 甚或72小時還好呢?想著距離會考還不到1年時間 說句實話 不少同學比我勤力得
多 不少隱士 在家中苦練......感到少許壓力 或是來自身邊很強的同學吧~不知道是否應該少寫日記 但這個日記也算不上是日記 算是
練習中文的好地方吧~時間不多了 溫書去......大家也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