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 有數不盡的不爽!!!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比任何同學都付出得多 結果竟是如此差勁!!!不忿非常!!!幸好還未至不及格......
若然我這次bio小測不合格 明天的我也不會上學 或者我已經到達了另一個世界......合格代表著上天還賜我機會 在下一次再努力!!!現
在......我明白了!!!最令我不忿的是嚴老師的改卷方式 我相信這次小測 我付出之多 小弟認第二 沒誰敢認第一 我已經熟讀過往的會考
題 取分的標準已深深的引在心中 為何你的標準這麼差劣 會考題絕不會是你這樣的標準!!!事實勝於雄辯 我不會再爭持下去 你瞧著
吧!!!我已經掌握了你的答題標準 我不會再輕易地從你手上失分!!!我真的十分不能接受這次bio小測的分數!!!嚴老師 你已經激起了
我的鬥心 我必定會拿出實力出來 證明給你看!!!
phys小測正迎面而來 不能看輕 不能看輕每一個小測 我對自己的目標十分明確清楚!!!好!!!現在便爭取時間!!!努力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