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傻宏~私人地帶喔!~
samuel2_lee
暱稱: 靜默......傻宏~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討厭
沒有揮之不去 吾卻窩藏...
2007-12-25
2007-12-18
2007-12-11
文章分類
全部 (2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9
留言總數: 25
今日人氣: 12
累積人氣: 120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0 月 11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7-10-11 分類: 未分類

在我心中 有數不盡的不爽!!!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比任何同學都付出得多 結果竟是如此差勁!!!不忿非常!!!幸好還未至不及格......

若然我這次bio小測不合格 明天的我也不會上學 或者我已經到達了另一個世界......合格代表著上天還賜我機會 在下一次再努力!!!現

在......我明白了!!!最令我不忿的是嚴老師的改卷方式 我相信這次小測 我付出之多 小弟認第二 沒誰敢認第一 我已經熟讀過往的會考

題 取分的標準已深深的引在心中 為何你的標準這麼差劣 會考題絕不會是你這樣的標準!!!事實勝於雄辯 我不會再爭持下去 你瞧著

吧!!!我已經掌握了你的答題標準 我不會再輕易地從你手上失分!!!我真的十分不能接受這次bio小測的分數!!!嚴老師 你已經激起了

我的鬥心 我必定會拿出實力出來 證明給你看!!!

phys小測正迎面而來 不能看輕 不能看輕每一個小測 我對自己的目標十分明確清楚!!!好!!!現在便爭取時間!!!努力呀!!!






訪客留言 (返回 samuel2_lee 的日誌)


dannychowabc 於 2007-10-11 11:37 PM 發表:
努力吧
要靠勤力叻過我呀
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