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你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for all my best friends}! >3<'
我答應{你};
我會努力學會不輕易掉眼淚! 我相信我會慢慢長大的' !
對不起! 請原諒我的任性*** !S
*[2008-05-16]

真的最後1次踏足這裡了' !( SYMPHONY BAND OF KEANG PENG)!
好捨不得! 畢竟已經4年了...這4年裡'
我學會了很多東西! 也因而認識了(sin)*(真)*(婷) etc..
謝謝你們! 以後雖然不可以經常見面, 但我們會是永遠的好姊妹喔!
也謝謝每1位教過我的導師!

記得剛學(CL)的'時候, 每天都會去練習' 因為很想把(CL)學好!
但是...最終我還是沒把(CL)學好! 抱歉 ! 讓你們失望了-
不過只能怪自己, 是自己選擇了(逃避) * ...
那4年裡..真的有很多很難忘的回憶' 最開心的是每1次出show' .
在台上.,當聴到觀眾的掌聲,
就會感到很滿足! 很自豪 - 雖然我不是最好的'
現在這1切都要結束了'' .... 再見了!
but i would love clarinet forev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