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假期已經完了.在假期玩的好瘋狂.但是好開心.可惜是天氣有點冷.
如果不冷,會更加好.有要上學了.所以要認真一點..
假期期間染了個金毛.現在已經染回了黑色.做人要有分寸
現在要重新開始. 大家努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