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第一次上補底班~~!!無奈~~!!
果個導師幾好人~~!!!留下好印像~~!!
放咗學~~!
同TiNg去翠屏間M記食早餐~~!!
本~~!來
只是想吃魚柳包~~
so叫了1號餐~!
but我太貪心了~~!!
又想食煙內蛋漢堡~~!!
咁岩TiNg話想食個potato餅~~!!
買了~~!!
勁飽~~!!
之後撘16號回家~~!!
之後TiNg同朱穎叫我做9型人格測驗~~!!
180條!!@@勁多!!
結果我係第2型人格~~!!
(健康的第二型是感情投入的、體恤的、並對別人充滿情感。總是能將心比心,照顧關懷他人的需要。他們誠懇、熱心、有鑑賞力、並且鼓勵他人。對他們而言,服務是非常重要的;他們非常大方,總是給予和幫助他人,充滿愛與體貼,給人們所需要的,即使溢出他們的常規也照做不誤。最佳狀況:變得極為公正無私,不為自己著想,總是為他人著想,給予他人無條件的愛並且不求回報,覺得參與別人的生活是一種榮幸,是「聖潔的」、慈悲為懷的、謙虛的、並富有同情心的人。)
但係我覺得我係第9型人格~~!!
(健康的第九型是非常善於接納的、心胸開放、情感穩定、並且心平氣和。他們接納並相信自己和他人,態度輕鬆、從容的面對自己和生活。他們非常有耐心、溫和、謙卑。他們內在有一顆純真的心,是真正的好人,樂觀、可靠、仁慈、支持別人。他們讓人感到非常舒服,似乎有種穩定或治療的力量。他們讓團體和諧,使人群合聚。他們是很好的調停者、安慰者、以及支持者。他們高貴、安詳、寧靜,這來自於他們對自己的狀況的接納。最佳狀況:冷靜沈著,內心有極大的平靜與滿足。感覺自主而充實,既自在又與別人形成深厚的關係,因為他們已與自己融合在一起。這時候他們會更活潑、清醒,留心自己也留心別人。)
之後去咗將軍澳~!
買咗4本書~~~!!2百幾蚊~~!!心痛~~!!
之後番到油塘~~!!
見到一個踩單車的男士~~!!
被一架青色既車撞到~~!!
(架車開得勁快)~~!!
碰一聲~~!!好大聲~~!!
2個十幾歲既女孩走出來~~!!
個男人碌下碌下~~!!(冇血)
跟住就有警察同救護車黎到~~!!
之後就走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