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律很好聽: ) 很有感覺 可是找不到full ver. :(
應該要放鬆一下:D
很多事情都應該放開一點,反正在意了又能怎樣?
很喜歡Kay唱的這首歌, 輕鬆mood!
還想走到某個小島去度假 還想躺到沙灘看漫天落霞 共最親的優閒在家 恬靜喝著熱茶
煩囂都市出走可以嗎 哪管代價
拼搏的工作 完成再上學 日夜為了前途 渾沌的追......(閱讀全文)
偶爾很清醒 偶爾卻抗拒 偶爾有睡意 偶爾很傷心
也只不過是偶爾的事。沒關係。
這幾天的天氣也挺不錯!很想出走!
沒有下雨,大太陽,雖然很熱、很曬,可是這樣的天氣才稍為讓心情好起來!很棒!!!
藍藍的天,掛著幾朵白雲,確實令人愉快!:)
昨天看見很美的日落!!!是晚霞吧?哈哈XD 很興奮! :)
能拍到那些自然美景,確實不容易。需要對的時間、對的地方。:)
With Grace around us. :)
這兩天的天氣都很好、很美,真的很適合出外走走。
哈哈。
昨天聊天時,談到了夢想這話題上。
我總覺得,夢想跟理想是兩碼子的事。
夢想,是自己想實現,可是現實卻沒有一下子達到,就好像要環遊世界,還需要金錢上的支持。
理想,是現實和自己能力成正比,自己憑現在的能力來做到,哈,想不到例子來,但總覺得兩者有分別。
我有兩個不同的夢想,但正確來說,應該有一個只是「想」的夢,還有一個未來打算做到的理想。
從前,童年時期,沒多......(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