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SO Saaaaaaad again`````````
以下是我的真情的話:
基本上我是一個很容易不開心的人和對任何說話和行為極度敏感
(青少年的心理轉變)
我也不知道我的心理何時轉變…好像變得…… / _ \ \ _ / -- __ --
上學有點辛苦,特別是在人事方面上,我不知哪個時候,我變得多麼的討厭!!
是因為我以「Lift」代步,所以才這樣,或者是因為我要求你替我拿東西??
我不知道!!我身體不正常,但不代表我跟你們的關系會變差!!不能一齊放學,就會令朋友的關係差嗎?「一齊」真的那麼重要嗎?能一齊放學,就代表是朋友、關係很好?真想像不到!
要乘搭94A…等能往香港仔車,就是值得等,哦…我現在才明白,這就是別人說的「近水樓台」!! 住得近就一齊走,那我一定給人遺忘了!(實際上是) 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不能自己搭車回家?害怕?孤單?或是什麼呢。原因多的是…想到的就是。不好意思,我是走路回家的,我從也不明白為什麼不能自己搭車回家。
堅持是很重要的。近日學校派了IVE的有關工作坊的通告,其實我很想選形象設計,但在某些原因之下,我在選擇(一)和(二)的時候,有點猶疑不決。不過,我最後都選擇了形象設計。從頭到尾,我的決定都沒有變。但我也不明白因為朋輩影響而選擇了另一個,兩選一,始終她的決定也是…. ,結果是失望。我現在才知道她要選最好的朋友是誰。
我真的那麼差勁嗎?做個好朋友也不成?難道要像F.1 一樣,重新開始過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