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旅行到聖士提反灣去!!~
挺好啊^^....
不過如果不要那麼曬就好啦 -_________________-
---------
唉...有些事....
不該再去想太多吧!!!!!!!` > ____________<
只要是自己想做的,就要把握那刻去做!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