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總有些時間 在揮霍,
能揮霍的時間,有人說,這是青春,
不,我覺得只是自己懶。 =__=
青春,不可以當作一個藉口。
明明看見身邊的朋友都在努力着,
我卻在這時候,退下來. . . . . .
這是我的問題。
今天,我活像一個小孩子,做了些平常不會做事;
:p
不過,偶然調皮一次,也無妨吧!?
我又在聽歌了,
這些年來,有一個習慣,
開了電腦,就習慣地到YouTube搜歌,
喜歡的歌,可以瘋狂地聽很多遍,
不喜歡的話,可以一聽前奏就跳過去了。
這是聆聽者的權利吧!?
可是,若在沒法選擇下,我也不抗拒接收另類音樂,
其實,我覺得聽歌可以聽得很廣,中港台、歐美也聽,也是不同的文化體驗。xd
最近,聽舊歌,
很喜歡聽由張韶涵唱的「看得最遠的地方」和五月天的「知足」;
是旋律、是歌詞,
進入了心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