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進行同學會的面試,
這個面試真的很不簡單,
我發現學到的比能否取錄更重要,
多謝麥sir的教授XD
讚好的說!!
對了,分享一些我的得著吧!
面試,我們總是很怕人家問一些我們不懂的問題,
以前,我會覺得我寧願不說話,所以在剛才的面試中一直都沒有說話,
可是,聽完麥sir的話後,才發覺自己這種想法很錯,我也有點後悔自己不回答問題,
其實我們對於很多東西也未必明暸,又或者根本我們沒有學過,
但原來最重要最重要的是自己勇於去嘗試!!!!!
這個道理雖然好像是老生常談,可是當套用於自己的時候,總是用不出來;
我希望以後在更多的面試中,我能夠成功用出來!! TRY TRY AND TRY!
我很喜歡這個面試!!
雖然面試表現很差,大概沒有機會入選,可是今天卻給我上了一個很實用的課堂!!
我想...我應該會更有信心面對將來的..job啦.... 大學的interview!!!!!
Thx God for giving me courage to attend this interview!!!
加油!
自古成功在嘗試!
面試後,好像更有力量了! = ]
充實自己、裝備自己! 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