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寫日記了,
可能是懶惰的關係吧,
或者,我的老毛病又開始發作了,
總是像以前一樣,喜歡把心事藏在心中,
有很多時候很多心裡想說的,不是太輕易的說出來,
想在晚上說,可是身邊的家人一定聽到,
要跟家人說,可是我辦不到,
畢竟我家也是蠻傳統的,有點重階級,
父母跟兒女之間,還是不容易成為朋友。
可能因為這樣,我又開始用那以前的方法——寫心情日誌,
反正就是沒什麼人會特別注意到這裡,
就是什麼話也能說出,心裡應該會舒服多了。
長話短說,
已經參與了計劃大概4個星期,沒錯,是認識了很多不同性格的人,
可是現在,還是在外圍的不斷地游走,
認識了名字,還是要用時間來證實所認識的是怎樣的人,
計劃中的人有些客氣,很多時候都是肯聽意見,可是肯不肯接受意見就是另一回事了,
有些不太客氣,有點像吵架一樣= ="
其實感覺上AL跟DSE們沒大差別,
有時候,我喜歡跟AL他們相處,他們的經歷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有時候,反而不懂怎樣跟同屆的相處= = "
DSE中,有一些比較成熟點,感覺相處時比較舒服,
有一些像我一樣有小孩子脾氣,同類的反而相處得還是有點問題呢=____=" (是我的問題嗎?
本來以為自己在學校是比較像小孩子一點的,
可是原來凡事無絕對的。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做到 不在乎 很大方,
可是到頭來,還是不喜歡那種被人忽視的感覺,
很矛盾喔v_____v
過幾天就要出發到台灣,
多麼希望那邊的天氣能好一點,一切能順順利利,
也希望日本那邊的風災不要太猖獗,
May the God be with us all ever mor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