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一上課,今天終於、終於、終於編好時間表了!期待了很久很久~~ >v<
唉,不過,其實有一點點失望的……
自己感興趣的科目,偏偏因為時間問題而不能選擇,
現在唯有寄望下一個sem吧!希望一切要好起來喔!=]
星期五的感覺真奇怪,應該是高興吧!一個星期都捱過去了,周末終於來了!
但今天的我,有點矛盾……
可以告訴我,大專的生活是怎樣的呢??
是輕鬆?會吃力?
是熱鬧?常孤寂?……
心中有十萬個為什麼……但此刻真的不想問,因為行政上的事務確實令人煩躁,
現在需要的是時間!!
用時間做眼睛,或者我會得到答案吧。
努力!
聽歌喔~~ ;)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