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號,我畢業了,沒什麼特別心情,因為心理上已經脫離了中學時代半年了,較長的時間吧。
反而,能重遇一班很傻、很可愛的朋友們,才是最令我高興的事情!:)
其實,在出席畢業禮前一晚,我不斷在想,該用什麼的心情面對曾經熟悉的人呢?畢竟有些已經失去聯絡大半年了,見面時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若心中擬定一些對白,也太公式化吧。
最後,我選擇微笑。微笑是我不懂回應時的最後方法。
但最後整個氣氛也是很熱鬧、高興的!感激遇到你們一班好同學、好朋友!幸福!:)
我還是頭一次確確實實地強烈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和被重視。
以後的日子,還要繼續努力保持微笑!
雖然自娛有點傻,但令自己高興才可以感染其他人快樂。
每天都在練習歡笑,哈哈哈哈……
我希望你們都高興!:)
我要學好怎樣說話。說話的藝術~~~~~~~
P.S. 大學的生活,比剛進來時好得多了,可能是更加適應吧!^^ 功課、報告雖然迫在眉睫,
但幸好身邊有一班好同伴結伴同行,這路途還不致辛酸。感謝讓我認識你們每一新面孔,很親切! :)
開始有點愛上這裡的人!:D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怎樣去對待人,別人也必如此對待自己。下個sem.... 希望我們也能在一起......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