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挺喜歡孫燕姿唱的歌,她唱得很有感覺,總是覺得有種療傷的作用。
這幾天的大愛:逆光,以前好像聽過一遍,但這次聽上來主旋律很容易就記住了。
遺憾沒有到達 擁抱過還是害怕 用力推開你我依然留下 有一束光 那瞬間 是什麼痛得刺眼 你的視線 是諒解 為什麼捨不得熄滅 我逆著光 卻看見 那是淚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擋
面對希望 逆著光 感覺愛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 我身旁
最近都很喜歡在日誌載歌,哈哈,聽歌可以暫時忘記煩惱。
離開 釋懷 很短暫又重來 有時候自問自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