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溫暖:)))
候鳥飛多遠 也想念著南方 旅人的天涯 到盡頭還是家 下一站 還感覺不來是冷還是暖 天一亮 我又離開
有些人 在心底從來沒忘記 有些事 有些夢 還找不到謎底 有些話 越欲言又止 就越是動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