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到了, 你終於做得到了
我要好好的恭喜你
你不再回應我了
''請在我後悔之前離開我
在我還沒有崩潰的時候... ''
你是不是讀過我寫給你的日記?!
我從來沒有想過你會看
而且我也沒有見過你來我的日記
也可能是因為你沒有登入
所以我都不知道
可能你一直都有讀著我的日記
不過我記得你說過
如果讀別人的日記而不留言的話
那不就是沒有它本身的意義嗎
我見你沒有留言
我想 你也是沒有來過吧
我要感謝你
因為你從吊兒郎當變得認真了
你是知道你自己心裡在想什麼嗎
我想是的
因為你不再回應我了
我不知道你昨天喊我是什麼意思
也沒有一句再見
'' 請在我後悔之前離開我
去某個幸福快樂的星球''
可能是的
是的 真的是的
你明白了我為什麼這樣做
所以你要成全我嗎
如果真的話
我很開心 我非常的開心
因為我這個陌生人做到了
而你 也幫助我做到了
我但願是這樣
這樣對嗎
如果你真的看得到
可以留一個留言給我嗎
告訴我 你是路過的
只是看了我的日記
令你想起一個人曾經也是跟我一樣
喜歡過你的
這樣 這樣就夠了
''不確定我的笑容 還能夠撐多久
如果你慈悲 千萬別回頭''
謝謝你們, 飛輪海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找到這首貼題的歌
謝謝你們
咦? 我又誤會了嗎?
你是看不到我跟你說話
所以才不回應我?
不過無論如何...
請在我後悔之前離開我~
↑這是我想說很久的話
現在說了, 我好開心
讓我向你笑最後一次好嗎?
我的笑 送給你 希望你快樂~
↑你要開心哦, 不要浪費我的心血
好啦, 我不要再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