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太多困難了 長笛的不如意 讀書的不如意 實在太多太多了 所以要鼓勵一下自己
因為看了籃球火所以知道這歌 好聽之餘又有意思
"快點閃一邊 我們在慶功 誰叫你還搞不清楚 我跟你的差別''
我跟你的差別就是... 你只是我的困難 可我是一個人 我一定能戰勝你 看著吧 看我成功吧
''YEAH 我是SUPERMAN YEAH 我是SUPERMAN YEAH 我是SUPERMAN YEAH 你是L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