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累死人啦 其實都不是做了什麼大事 但就是一個字-- 累 (再累下去會睡著的) 功課可算是完成了 可是好像還有很多很多東西要做... 明天就開學了 真是有點吃不消 要知道我不是一個勤奮的人 慘慘, 我也想睡哦 我也想煲煲劇哦
''請你滾 滾出去... 你愛滾不配做人 爬出去...''
哈! 那些我要應付的東西根本就不是人 全都爬出去, 這麼一來我就不用完成它們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