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就是早睡了一點點
時間沒有以前這麼多
所以blog都少打了
看到香港的同學們都為自己的學業奮鬥
自己卻對著這麼多從未學過的東西有發呆的時候
實在是慚愧
因為我沒有把握每分每秒
我只是有時候努力
有時候浪費時間
都是因為這樣
令家人都覺得我在食飯的時候讀書呀
或者是因為要做功課而不食飯是在假裝
他們是在說笑我知道
不過我就是不喜歡他們這樣說呀
什麼是在假裝呀?
我大可以不努力
錢是你們附的又不關我的事
我一句話說我讀不來不就可以了嗎?
反正我在學校都不是這麼如意呀
回香港讀別的或者還好
我努力還不是為了你們
如果你們現在說我是在裝的話
我真的無話可說
因為我傷心了, 請! 不要再讓我傷心了
這陣子我傷得還夠多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