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k看到了 金龍校友的group 那裡寫: 畢業了的才算校友 令我感受多多: 我沒有在金龍畢業 我又不像從前的人 有初中畢業 但我唸完中三後 就退學了 我不是校友?? 但我是金龍人 "一日金龍人 一世金龍人" 副校的一句話 我真的不能忘記 對於金龍的這份歸屬感 都在我離校之後才日漸增多 比從前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