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差了, 真是太差了 連自己的關卡都過不了 縱使身邊的人都說不要緊 但我從沒嘗過失敗 我見過的還真了 今次還要連fail兩科 發生了什麼事? 我以為自己控制得了 但原來不可能 我自責 如果自己不如此愛睡 如果自己不受其他事情影響 如果自己定力夠 成績會好一點點嗎? chem... 為何會這樣?? 不是說比預期中好嗎?? 成績出來都是那副爛樣子 我真的呆了 不及格都算了還是只有這樣?? 我不知道將來... 我不想再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