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Logout
 
  WHAT TIME IS IT NOW?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ENTRY NEW
   THESE MONTHS...
  MY BOOKMARKS
 
尚無任何連結

   up to you*
 

10/01★【●結束了】☆


 

我們大家都累了,
昨天我們結束了

好久沒這樣流淚,
淚裡的..都是我對你的愛,期望和信任..
都必須要流走了.

不論我們有沒有將來,
擁有過幸福的開心的..記住就好了
我對你的所有..
恐怕應該是我一生做得最好..最盡力的一次了
所以無論你有沒真的打開心愛過我...
請你心裡也會給我留點點的空間.
這就足夠了.

願你將來過得幸福快樂.
你不是孤獨一個人的.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01-10 06:21 PM

 

09/01★【●2009-01-09】☆


 

我今日大出血...
首先..一早係萬寧買左盒我的美麗日記紅酒面膜...$69
          跟住係無印無左少少筆...................................$36
          Sogo Wacoal 特賣..........................................$168
         mp3....................................................................$220
         某朋友既生日禮物............................................$130
         高跟鞋................................................................$90

不過shop得好開心!
thx jenny!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01-09 10:07 PM

 

09/01★【●感觸想跟你講的話..雖然你不會看到】☆


 

我們從2007年4月14日一起,
到現在..已經年多..快2年了..
我以為我們都夠成熟,
去處理我們自己身心的問題..
畢竟出國留學..再談戀愛,
大家都有點自私的目的.
最後我...找了你..是因為我想逃離我的包袱,
而你..找了我..是因為想找個人代替你愛的人.
這個毫無疑問, 第一年大家都有著這個目的,
我也不介意,
因為不過多久, 我愛上了你.
那時候..我還在想, 你一回去上海我們就完了.
那就開心珍惜我們可以擁有的日子..

2008年,
算是我們相處的最像情侶的一年,
我以為你都愛上我了
可是我們一共分手了3次.
這令我不禁在想..
"我真的不行嗎?"
為什麼你可以那麼隨便就說不要我.
你知道嗎?
你每一次說分手時,
特別是今次
我的心有什麼感覺?
我想過死..我真的想過死.
我覺得做人家女朋友做到自己男朋友不想戀愛了,
做人家女朋友原來自己男朋友把自己當作別人了,
即是我一點都可以令你留戀的東西也沒有..
那我活著的話..一點意義都沒有.
沒有人需要我在存在, 因為我帶給他們的都是痛苦.
我想死心了..很累..

就在我去上海玩的時候,
你跟我講的, 刻骨銘心, 卻很遲疑,
因為我不知道應不應該相信.
但最後還是投降了..因為有你在的生活..我覺得很幸福..真的...
但是回去後,
我突然覺得我什麼都沒了...
你的冷淡,你的避嫌,
令我覺得很不安.
我們不是在上海都好了嗎?
為什麼又回復到之前的情況?
那我是否真的可以再次相信你?

還是....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01-09 08:03 PM

 

08/01★【●我以後都唔要去睇牙】☆


 

昨天的面膜..
效果良好...=)

今天陪媽媽去看氣功..
買了一張好貴的電被..
去了拔智慧牙...
過程好恐怖....

好大隻...仲有肉係度架!!!! @@
我呢家好肚餓...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01-08 07:16 PM

 

07/01★【●2009-01-07】☆


 

今天陪媽媽去看氣功醫生..好像好厲害嘛...
不過我還未看得出是否神棍...
之後跟媽媽周圍逛了一會...
買了一個活性碳的面膜...

看forum介紹的,,
興奮興奮..今晚要試試看!
要踢走我的士多啤梨鼻!!>.<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01-07 07:29 PM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Designed by tttmw